米脂:“互联网+”将为农村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1-28 15:57

     近日,米脂县政府商贸办通过电子商务公众号平台,广泛征集农村淘宝合伙人,并组建微信群,积极为大家提供征集注册相关信息,及时解决处理注册中遇到的难题,赢得了电子商务注册人员的一致好评。
    农村淘宝项目是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县商贸办要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真正了解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夯实电商机制。县商贸办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组织县商务精英及电子商务爱好者,定期开展免费电子商务培训,化解大家的顾虑,征集大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找路子,全面创新谋发展。姬存利认为县政府携手阿里巴巴征集农村淘宝合伙人,“是真正让‘淘宝’走进农村、服务基层、惠及百姓,实现对接农户和市场,不仅能够改变农村传统消费观念,更能有效促进‘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将极大的推进农产品‘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提高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电子商务的推行,是带动我县电子人才培养和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双赢”的关键所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辟新的就业渠道,也将是推动我县农村走向“网购网销”时代的新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