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1-20 15:20

 


 

    1月20日上午,米脂县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在昌河园酒店举行。县委书记杨志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参加了此次团拜会,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高登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办主任冯利波宣读了致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慰问信。

    县长高寒通报了米脂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要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全力攻坚,主动作为,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就,农业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工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加快,城乡环境卫生得到持续改善,道路工程建设成效显著,教育改革持续发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民生保障更加有力,行政效能明显提升。2016年也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米脂县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不移的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希望通过五年的努力,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米脂县“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迈上更高水平。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他指出,老干部们曾经为米脂的革命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对米脂经济社会发展的倾心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他们老而弥坚、老骥伏枥的高尚品格,发挥所长、贡献余热,为米脂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曹文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实际困难,竭尽全力确保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