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1-20 08:55

 


 

    1月19日,米脂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汇报会。市考核组组长、市直纪工委书记刘振泽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镇、便民服务中心、银州街道办党政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刘振泽作了讲话。他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汇报了2015年度全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情况。他指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大力指导下,我县以解决机关“庸、懒、散、奢、浮”问题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做到组织实施“四到位”,整体推进“六强化”,模范机关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组织实施“四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激励措施到位。整体推进“六强化”,即强化问责治庸,创建“勤政机关”;强化惩防并举,创建“廉洁机关”;强化学用结合,创建“学习机关”;强化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机关”;强化依法行政,创建“法治机关”;强化以人为本,创建“和谐机关”。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