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高西沟、貂蝉故里入选省级水利风景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1-11 09:18

 

近日,从省水利厅获悉,经省水利厅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小组审议,批准榆林市王圪堵水库、米脂县高西沟、貂蝉故里(柳家洼风景区)等8家景区为我省2015年(第九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其中,榆林市4家入选第九批公布名单。
据了解,我省出台《20132020年全省水利风景区发展建设规划》后,进一步明确了“建一处工程。成一处风景”的总体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到2020年,建成省级以上水利风景区85家以上的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为生态文明和美丽陕西建设增光添彩。目前,省级以上水利风景区达61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