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加强党风廉政和诚信守法建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亮 时间:2015-12-23 16:10

 

 今年以来,米脂县工商联充分发挥新常态下工商联的职能作用,牢牢把握“两健康、两促进”工作主题,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和诚信守法建设,全面提升服务非公企业能力。
该联一是加强学习,增加廉政意识。组织机关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经常性开展廉政知识教育活动。要求机关干部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深入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的同时,全力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二是组织开展了米脂县非公企业家“诚信守法”教育培训活动,邀请米脂县委党校老师就“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为企业家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依法治国”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非公经济人士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同时,挑选了10家民营企业,拍摄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守法经营的宣传短片,向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守法诚信”倡议,引导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诚信守法经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