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维稳工作考核组考核我县维稳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12-21 09:50

 

   

    12 月18日 ,省考核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叶利朝一行来我县检查考核2013年以来全县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文波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汇报了我县2013年以来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县2013年以来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维稳工作中的新亮点和新特色,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米脂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强重视社会维稳工作,坚持依法维稳,严格执法;继续保持好的管理机制,建立长远规范体制,不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做法,创作更好的经验,为保一方水土平安,为米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文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维稳能力,全面提升我县维稳工作水平,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