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杜朋朋陕北民歌音乐会将在西安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12-16 09:38

    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陕西省演出有限公司、陕北民歌研究会等单位协办的“流淌在心灵的歌——杜朋朋陕北民歌音乐会”将于12月20日晚19点45分,在西安广电大剧院唱响。继王二妮之后,杜朋朋这位从米脂山沟沟里飞出的金凤凰,携着超越众多陕北民歌艺术家前辈的强劲势头,唱响来自陕北的歌。

  杜朋朋,1987年出生于米脂县李站窝窝疙瘩村,12岁进入榆林市一所民办艺校,开始了他的学艺生涯。15岁时,杜朋朋来到绥德县晋剧团打杂“跑龙套”。也是在绥德,杜朋朋遇到了他的启蒙老师、“陕北十大民歌手”雒胜军,从此正式踏上了自己的音乐之路。经过十几年的辛苦打拼,杜朋朋终于崭露头角,开始频频在舞台和荧屏上“露脸”。 他演唱的陕北民歌原汁原味,发自内心,感人肺腑。

  2014年,他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与陕北歌王王向荣合唱了一首《黄河船夫曲》,备受全国观众瞩目;今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上,杜朋朋和王二妮领唱了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获得如潮好评。此前,杜朋朋还参加了2014年全国政协“迎新春茶话会”的演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