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12-16 08:59

 


 

    12月14日,全县“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原省政府参事、行政学院院长曹钢教授,省政府参事、省人大代表、生物技术和农副产品开发领域专家翟文俊教授,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教授,榆林学院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曹晨副教授等为我县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各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局、国土局、交通局、工贸局、住建局、水务局等20多个部门汇报了本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意见和2016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编制好、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于今后一个时期,保持全县经济较快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全县“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本领域、本行业发展实际,精心谋划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项目,为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发改局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规划编制的协调、组织和督导工作,重视发挥专家、科研机构的作用,充分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通过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使规划编制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协调利益、形成共识的过程,努力编制出体现上级要求、符合米脂实际、反映群众意愿的“十三五”规划,确保全县的总体战略、发展布局、重要目标、重大任务得到贯彻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