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非公企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振宇 时间:2015-12-04 08:36

 


 

    12月2日,县工商联在鸿盛集团会议室举行非公企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静泉,工商联主席杜晓出席会议,米脂县工商联全体在职人员,县三十多家非公企业、鸿盛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祖晟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他从深刻认识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概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作了深刻解读。
    杜晓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整个培训会使我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要积极谋划,提高企业对政策的共识,更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平台。更加有效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发展新常态、引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更好的为我县“三大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