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11-24 14:59

 


 

 
11月23日,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副县长孙文强带领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视察组先后来到城郊大桥、龙镇张家湾村、高渠高硷村、高渠阳山、杨家沟镇寺沟村、城郊镇十里铺村、东山梁工业园区、县医院、银河大桥、米脂中学、县公安局,分别视察了城郊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龙镇县、乡公路过境线至榆绥高速公路镇川出口建设工程,张岔至杨家沟红色旅游公路,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容和污泥无害化处理工程,242国道米脂过境公路建设,无定河、银河清淤加固工程,米脂中学公寓楼等全县重点工程。

    视察结束,副县长孙文强作了政情通报,他指出,2015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县委、政府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农业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工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城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务实创新、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建设,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与全县人民共同创造米脂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