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党组召开“严以用权”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5-11-20 14:29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严以用权”第一次研讨交流会。研讨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巨山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党员副主任,县法院院长霍静初、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士贤参加研讨交流会。县委“三严三实”协调办专人参加指导会议,艾云飞等县人大代表参加监督会议。
    研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巨山率先作专题发言,副主任常升旺、朱剑鸣、艾长生,县法院院长霍静初、检察院检察长李士贤先后发言,发言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相互点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