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镇党委书记(部门)“严以用权”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11-19 14:36

 


 
    11月18日,全县镇党委书记(部门)“严以用权”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党委书记,县委总工会、县委办、编办、农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以“权力的来源、权利为谁用、权利怎么用”为核心,纷纷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到“严以用权”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深刻剖析了自己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杨志先对各位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在“严以用权”问题上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方面。
    杨志先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权为民”的原则,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政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不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表率;要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依法执行,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