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开展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11-17 09:09

 


 

    寒冬将至,为了让新疆贫困山区的儿童和米脂县的贫困留守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健康茁壮成长,11月14日,米脂县妇联、教育局联合举办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心灵温暖的寒冬。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动员讲话,发出了为贫困儿童献爱心的倡议。100多位来自全县各个教职单位的女老师和部分家长齐聚在一起,带着毛线和织针,为新疆贫困山区和米脂的6至14岁贫困留守儿童编织毛衣和毛裤,她们的每一针、每一线都充满了温情和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总共编织毛衣、毛裤200多件,其中100件将寄往新疆救助贫困儿童,剩余的100余件将发放给米脂的部分贫困留守儿童。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教职工懂得更多的为社会做出奉献,让新疆和米脂县的留守儿童,能够感觉到社会更多的关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