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复核鉴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占生 时间:2015-11-17 09:08

    11月12日,省疾控中心科长吕文、渭南市爱卫办副主任高炜在副县长崔飞、李庆华以及工商局、住建局、卫生局、食药局、创建办、爱卫办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组对我县宾馆、农贸市场、学校、医院、车站、机关单位、食品加工企业、餐饮店、商场、超市、建筑工地、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重点场所进行复核鉴定。
    通过考核,省专家组对县病媒生物防制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病媒生物防制组织机构健全,落实了专项经费,并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防制方法规范,效果良好。通过举办病媒生物防制考察学习,以多种形式宣传病媒生物危害和防制知识,宣传氛围浓厚。在城市卫生、基础设施、环境治理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专家组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今后继续搞好病媒生物孳生地的调查和治理,建立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认真搞好日常督促检查工作,巩固防制成果;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推行市场化运作,注重技术指导,完善防护设施,确保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顺利推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