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投巨资实施“天眼工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时间:2015-11-16 09:32

    近年来,米脂县投资1770万元,先后进行了两期“天眼工程”建设,以进一步完善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该县“天眼工程”Ⅰ期建设于2011年启动,2014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共建设高清治安监控103个、治安卡口4套,并建成县局视频监控联网传输平台、视频监控大厅、视频指挥室等。

    2014年底,该县启动了“天眼工程”Ⅱ期建设。该工程包括城区和乡镇治安监控建设和交通智能管理系统建设。该工程于2015年开工建设,总投资1200万元,新建城区治安监控55个、乡镇治安监控22个,新建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7套、交通智能卡口4套、违停抓拍系统6套、高空视频监控3个,并对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牌等进行完善和设置,预计年内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全县城乡主干路口、重点单位、公共场所基本形成全覆盖、全时段的视频巡防网络,对全县应急处置、案件侦破和社会维稳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天眼工程”建设以来,在震慑违法犯罪、视频巡逻防控、案件线索查证和证据固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该县利用“天眼工程”建设成果累计侦破案件达260余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