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郊区派出所重阳节深入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常兴 时间:2015-10-22 16:4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米脂县公安局郊区派出所所长刘宝刚带领民警来到米脂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10月21日,该所民警带着苹果、香蕉等慰问品来到米脂县中心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民警与老人们亲切聊天,关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敬老院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帮助老人们整理床被、清扫地面、清除垃圾,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民警还向该敬老院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防火的基本知识,一再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火灾事故的防范,特别要加强冬季取暖、日常用火、用电管理,为孤寡老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