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加强和规范网络安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10-22 16:33

 

1021,米脂县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加强和规范网络安全会议。我县重要业务系统主管部门和重点网站主办单位的网络安全负责人及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新闻中心、网管办主任郭奋军传达中央、省、市网信办《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米脂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队长郭学贵就网络安全检查相关表格的填写工作进行了辅导说明。
会议指出,全县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保护,加强网站安全监测、应急处置和责任追究,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完成本次网络安全检查任务。各单位要把安全检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全面深入查找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网站安全保护工作机制,全力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