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尝试在重点镇(办)成立非公党建机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10-21 09:00

 

为加强镇(办)党组织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米脂在部分非公企业集中的镇(办)成立了非公企业党建办公室,旨在有效破解非公党建“最后一公里”。
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位于县城中心位置,辖区共有人口6万,非公企业88家,非公企业数量占全县非公企业总数的60%以上。之前,区域内人员短缺、力量薄弱,党建工作开展困难。针对这一问题,米脂专门在城区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了非公企业党建办公室,并由副书记兼任党建办主任,具体负责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通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实践活动等,帮助企业依法管理,发展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引导非公企业抓好群团组织和群众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目前,在银州街道办、城郊镇和杜家石沟镇也成立了非公企业党建办公室,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导体系在镇(办)一线得到了根本加强,基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区域化、网格化管理进入了发展轨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