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学习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10-10 15:21

 


 

    10月10日,县委中心学习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中心学习组成员,县委、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银州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县长高寒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传达学习了《周祖翼同志在列席陕西省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传达了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榆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第9次会议精神。
    高寒在会上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学习精神,统一思想,严格执行组织纪律,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各自分管工作、分管领域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发展当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践行三严三实、整改不严不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