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深入公安局调研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浪 时间:2015-09-15 15:16

9月8日 上午,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带领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李光东,办公室主任姬小瑞深入米脂县公安局吴家沟、吕家硷检查站,银南、银北、银新、银城警务室,郊区派出所调研公安工作。米脂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云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简要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工作台帐、值班备勤情况以及“秦风”行动以来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对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检查站,朱云要求,一是要结合“秦风”行动及“扫毒收戒”行动,扎实开展过境车辆缉查布控工作,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二是要配合交管部门严厉打击客车超员、重型货车超载、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切实起到“防边控边”坚强堡垒的作用。

在警务室,朱云强调,社区警务室是公安机关深入基层的触角,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阵地,警务室民警对辖区情况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是要把警务室民警工作职责牢记在心,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努力做老百姓的贴心人。二是要积极争取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支持,齐抓共管,不断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推动警务室信息化应用工作,将信息化技能应用于实践,促进社区警务工作信息化、规范化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