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2015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9-14 08:41

 


 

 

 

9月9日,米脂县举行2015年度欢送新兵入伍大会,我县115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征兵号召,即将跨入军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刘绍金,县人武部部长赵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吕能旺,兰州军区21集团军61师183团接兵干部杨国福,兰州军区步兵第8师22团接兵干部雏星,湖北武警总队一支队接兵干部孟庆刚,总后兵站部接兵干部曹元宝,新疆军区特战旅接兵干部申也明,征兵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武干部以及所有新兵亲属参加了欢送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煜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人武部政工科长张海东清点新兵;人武部给新兵战士佩戴大红花;征接兵双方交接新兵;人武部向接兵部队赠锦旗;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人武部向主动请求参军入伍到新疆军区特战旅服役的5名新兵颁发荣誉牌,向新兵家属发放光荣军属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向即将踏入军营的115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增长才干,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二、遵守军纪,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战友,乐于吃苦,勇于奉献;三、成才报国,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积累经验,丰富阅历,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部队和家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8)
80%
踩一下
(2)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