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现代农业知识”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7-31 15:46

 


 

    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切实提升三农工作水平,7月29日,米脂县在县委小礼堂举办“现代农业知识”大讲堂。讲座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王征兵同志讲授。县四套班子分管农业工作领导,各镇、银州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党政正职、分管农业工作副职,县直各涉农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副职及业务骨干,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了讲座。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讲座。
    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既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又有理论分析的升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我县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曹文波指出,要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他强调,各乡镇、各涉农部门,要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今天学习到的现代农业知识,抓住我县被入列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一机遇,认真思考谋划本乡镇、本部门发展现代农业的思路、出路,切实推动全县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