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常伟 时间:2015-07-10 17:22

    7月10日上午,米脂消防安全委员会在金龙大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榆林市消防支队培训中心教导员鲁明华、米脂县公安局邢占强、米脂消防大队大队长常伟、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米脂消防大队大队长常伟通报了今年全县安全负责制落实情况,并做培训前动员讲话。榆林市消防宣教员刘成浩同志做了专题讲座,通过一系列的火灾案列,使消防责任人正确认识到火灾事故预防的重要性,了解了火灾的扑救、报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为强化消防安全宣传,米脂县公安消防大队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陕西米脂消防”。在培训会现场,工作人员向人们推荐他们的微信公众号“陕西米脂消防”,人们只要添加该公众号,便可随时了解全国范围内的消防资讯,学习一些必要的消防常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