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大专项检查公安基层派出所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5-07-07 17:22

 

    为了夯实县公安局基层基础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近日,米脂县人大对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全县13个派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案卷资料和各类台帐以及发放问卷调查表、电话抽查等形式,对基层派出所201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报告。常委会认为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队伍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各项全民服务活动,为全县基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秩序。

    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常委会指出各基层派出所存在警力不足、对涉毒人员管理不到位,跨区域违规办案和案卷书写、装订不规范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一要统筹协调解决基层警力短缺问。二要积极协调启用郭兴庄警务室,解决郭兴庄镇群众办事不方便的问题。三要加大对涉毒人员管理和打击力度,将吸毒人员纳入重点人员管理。四要加大对基层派出所案卷工作的评查和培训,制定和执行统一的案卷格式,提高司法文书质量。目前,常委会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已反馈县公安局,县公安局认真各项工作正在整改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