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唱响红歌庆“七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5-07-01 14:53

    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颂祖国。6月30日,米脂县广大干部群众欢聚貂蝉广场,唱响经典红歌,共同庆祝党的九十四华诞。
    当天傍晚,米脂县貂蝉广场欢声笑语,人流如织。由米脂县直属机关工委、米脂县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七月的颂歌——喜迎建党94华诞公益歌会”隆重举行。《祖国,慈祥的母亲》、《妈妈教我一首歌》、《映山红》、《长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经典的红歌,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唱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唱出了对盛世祖国的无比自豪。
    据悉,在七一来临之际,米脂县组织举办了唱红歌、演讲比赛、体育比赛、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4华诞。
 

    图为米脂县知音合唱团在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