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杂粮入选"一县一味"优质农产品推介计划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5-06-24 14:48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全国优质特色农副食品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一县一味”优质农产品推介计划活动上,米脂婆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小米、黑豆作为陕西唯一一家入选“一县一味”老物种。该系列活动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指导,中国食品业(集团)公司主办。由中食集团培育的“中食味道”品牌作为本次推介计划的执行方,正在全国2862个县域内积极开展“一县一味”产品甄选计划。
    发布会同期,“中食味道网”正式启动亮相,重点打造的老物种系列米脂小杂粮和养生铁皮石斛做为本次发布会的代表产品正式面向市场发售。中食集团还将通过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接收来自各地优质、具有地域特色的农副食品的推介,并组织开展专场对接会
    会上,米脂县政府与中食味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米脂县将发挥小杂粮地域特色优势,推出系列中国特色优质农副食品产品及有中国特色健康安全的精优产品。
    据悉,“一县一味”推介计划将选择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农副食品,通过品牌开发塑造、推介宣传及购销对接等活动形式,发现和培育一批具有显著特色的地方农副食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科学便捷的“味道”依据和产品选购指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