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郭奋军 霍保林 时间:2015-06-17 08:34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6月16日,米脂县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组织了消防、电力、农机、水利、交通、城建等28个单位,通过印发传单、现场咨询、万人签名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公民安全常识、安全生产应急科普知识等。
    今年以来,米脂县积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举办培训班、现场演练、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