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6-10 17:11

 


 

    6月1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会。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煜,副县长李庆华出席会议。县双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李庆华宣读了《米脂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成员单位和共建单位工作任务》、《米脂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共建单位具体任务》,杨志先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国家、军队的优良传统。米脂是一块红色的土地、英雄的土地,自古以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米脂人民关心军队发展、服务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扎实推进教育拥军、智力拥军、法律拥军等共建活动,有力推动了驻米部队的全面建设发展;广大驻米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对于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县上下要筑牢双拥思想根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扎实抓好创建工作,实现双拥创建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双拥模范县创建,广泛宣传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对保持社会繁荣稳定的重要意义,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要夯实双拥的基础工作,搞好优抚安置、融洽军地感情、严防军民纠纷;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树牢“拥军为了发展,发展更要拥军”的思想,形成双拥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双拥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争创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