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在职党员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6-09 08:50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银北社区联合电信公司、农商银行、运管所在职党员在我县高考考点外设立爱心服务站,义务为高考学子和家长服务。
  在职党员们在考场外共设置了三个爱心服务点,义务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纯净水提供简单的休息场地。服务中,党员志愿者用最大的热情为路过的每位考生缓解压力打气助威,用最细微的服务引导家长歇脚休息,祝愿学子们能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据悉此次爱心助力活动银北社区共出动在职党员49名,不仅为高考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更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