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代表团参加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姬晓玲 时间:2015-05-25 08:34

 


 

 

     5月22日,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率领我县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在本次西洽会暨丝博会上,我县围绕“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共筛选出4大类19个招商项目,其中盐化工项目6个、新能源类项目2个、特色农业类项目4个、文化旅游类项目7个,总投资达47亿元。

    在布展工作上,我县以千年古县、盐气化工、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为主要内容,制作了招商宣传册、千年古县宣传册、《千年古县魅力米脂》电视宣传片。在布展中结合米脂实际,紧扣发展主题,在千年古县、米脂特色产品宣传上下工夫、做文章,共提供10多种产品参加西洽会展示,安排讲解员现场进行讲解,体现地域文化、人文特色,努力做到风格鲜明、构思新颖、有声有色。同时,邀请新闻媒体,突出宣传中国地名遗产保护工程“千年古县”荣誉,彰显米脂魅力。

    在会展期间,我县将分别与香港鸿发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年产40万吨TBS有机复合肥项目合同书、与青海聚合热力有限公司签订新建分布式集中供热项目协议书、与盐城聚焦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新建农业光伏能源基地项目协议书,3个项目涉及新能源、环保农业、民生工程,总投资达16.3亿元。

    市委书记胡志强、市长陆治原、常务副市长高中印等先后莅临我县展区参观指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