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村“两委”换届调度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5-22 08:43

 

5月18日,米脂县召开村“两委”换届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李处长来我县调研村“两委”换届时的指示精神,同时,对我县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副县长李庆华出席了会议。组织、民政、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登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党委书记汇报村“两委”换届进展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姬文世通报了全县村“两委”换届进度。
杨志先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县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各街镇、便民服务中心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这项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