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5-21 15:50

 


 
    5月20日,我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书记杨志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对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更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头戏”。就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做到“四个明确”, 明确本质、明确主题、明确范围、明确目标,谋划好工作思路。二要抓好“六个关键动作”, 学习要实、讲党课要实、专题研讨要实、民主生活会要严、整改落实要严、建立工作档案要严,完成好工作任务。三要注重“三个方面”,注重党组织负总责,注重统筹推进,注重强化宣传。
    会议期间,县委书记杨志先从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他强调,各级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负责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县委组织部要把专题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对组织不力、 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进行问责;要加强分类指导,对县级党政机关、乡镇提出相应要求。各班子“一把手”要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深学细照笃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示范。要防止走过场,坚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辫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注重宣传引导,及时总结专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交流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要搞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落实“四个全面”结合起来,与实现米脂“三大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切实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高寒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尽快启动专题教育,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发展、缓解下行压力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创新、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转变作风落实整改结合起来,与促进“生态美、文化强、百姓福”的新米脂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