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吴家沟公安检查站查获一名非法运输食盐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贺钊 时间:2015-05-21 09:46

    米脂县公安局吴家沟公安检查站积极组织召开信息研判会会,细致梳理人员信息,加大力度盘查违法违规车辆,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 

    5月16日,吴家沟公安检查站针对210国道沿线非法运输车辆猖獗的情况,重点盘查偷运、私运各类违禁品的运输车辆,检查中共查扣伪造车辆号牌一副、伪造证件一本。并于当日18时50分许查扣一辆私改微型客车,车内装有大量食用盐,且提供不出相关准运资质,民警遂将该车扣押。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盐业监管部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