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团委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暨微心愿点亮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05-20 17:22

 


 

 

    聚爱心力量,传递世间温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营造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19日下午,共青团米脂县委在印斗镇一贯九年制学校举行“爱心助成长,聚力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暨微心愿点亮行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团县委书记高春,副书记刘斌以及印斗镇一贯九年制学校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印斗镇镇长王刚主持。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和团县委书记高春分别就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和活动介绍,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们为留守儿童们发放了139套“六一暖心包”,并实现了10名特困孩子的微心愿,为他们带来了衣服、学习机,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一片爱心。

    本次活动倡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地留守儿童特点和实际情况,强化措施,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让孩子们在关爱下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留守儿童健全人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