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先、高寒调研金泰氯碱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5-08 16:06

 

 

5月7日,县委书记杨志先,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副县长崔飞及住建局党委书记马有一行调研金泰氯碱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杨志先、高寒一行先后查看了烧碱DCS主控室、水循环综合利用园区等生产现场,随后召开了地企座谈会。

会上,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地企合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二期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与县污水处理厂的外接工程及电石渣的循环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地企关系犹如鱼水关系,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共同谋划地企之间的合作,从政府角度如何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环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在地方党委、政府、群众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安全环保、构建村企和谐及解决县域就业问题等方面的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地企关系更加融洽、和谐。希望企业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倾力实现企业管理的现代化,对于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公司要尽快与地方政府部门联系、沟通、协调,我们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好的生产环境,保证企业正常、安全的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