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部署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李伟 时间:2015-05-08 19:05

    5月7日,我县召开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各乡镇、银州镇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安排部署了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他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为加强对“行动”的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杨志先任组长的“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各项重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分别由牵头负责同志任组长。

    县长高寒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协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显著效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拿出具体工作方案,确保专项治理行动顺利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法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采取领导督办、专项督查、媒体公示等办法,加强督查工作力度,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为专项治理行动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