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4-29 09:30

 


 

    4月28日,米脂县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会议,统战部、非公党工委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工商联主席杜晓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静泉传达了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工商联副主席刘亮安排部署了教育实践活动,企业家代表陕西银州工贸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志勤、鸿盛集团总经理张良、米脂县黄河服装厂总经理牛随波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文波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增强活动实效上下功夫,即要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法治意识,要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道德诚信意识,要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三是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即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他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开展好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教育实践活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