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4-16 11:07

 


 

 

4月15日,米脂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受奖的民营企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新入会的会员和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静泉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杜晓总结了2014年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并就2015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表彰了优秀民营企业及先进个人。
会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工商联九届三次执委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工商联和各位执委,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 “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县工商联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法治建设为保障,着力提高全县非公经济发展水平,为米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一是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非公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要适应法治建设新常态,在企业做大做强上有新成就;三是要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在助推米脂发展上有新建树;四是要适应工商联工作新常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他希望全县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不断开创新时期全县工商联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三大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