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荣获“农商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5-04-15 08:34

 


 
410日至12日,米脂县总工会、米脂农商银行和米脂县文体广电局体育事业科在县自来水公司五楼联合举办了迎五·一“农商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22支代表队参赛,米脂法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米脂法院的参赛员们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奋起直追、配合默契攻防结合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三名好成绩体现了该院良好的合作进取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法院干警热爱文体活动的热情,还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英姿和风采。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融入到审判工作中去,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为推动米脂审判工作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