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第27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04-09 16:13

 

    4 月8日 上午,米脂县第27个爱国卫生宣传月即“健康米脂全民行动”宣传启动仪式在米脂县购物中心广场举行,今年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活动现场,副县长李庆华,卫生局局长张保飞发放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问题。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品5000个,近16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大力推动了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据了解,在4月份期间,我县爱卫办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宣传,重点对龙镇、石沟镇、杨家沟镇、桃镇、姬岔圪凹店、沙店、郭兴庄等较为繁华集贸市场进行爱国卫生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爱国卫生知识、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消杀、春季全民健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近年来,米脂县爱国卫生工作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卫生问题为抓手,通过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全县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有了较大改善,先后获得了省级卫生县城荣誉,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本次活动由县卫生局、爱卫办、创建办共同举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