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原十里铺乡与原银州镇行政区划调整交接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4-01 17:12

 


 

    4月1日,在原十里铺乡会议室召开原十里铺乡与原银州镇行政区划调整交接会议。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经县委、政府研究,并报省政府批复,决定将原银州镇17个行政村划入原十里铺乡,成立城郊镇。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副县长李庆华。政府办、组织部、纪检委、编办、档案局、改革办、公安局、人社局、审计局、住建局、民政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畜牧局、扶贫办、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银州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原十里铺乡全体干部,涉及行政区划调整村支部书记、主任、会计。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庆华宣布《关于调整规范米脂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及名称的通知》,原十里铺乡党委书记姜良泽和原银州镇党委书记高宏分别发言;原十里铺乡包乡领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焕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城郊镇党委、政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及时深入并入各行政村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了解民情民意,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作好保障。并入城郊镇的各行政村两委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城郊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大力发展生产,积极维护稳定,努力打造生产发展有新方式、生活宽裕有新层次、乡风文明有新风尚、管理民主有新机制的“五新”村。县直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行政区划调整顺利完成。同时,要强化大局意识,利用村情民情熟悉的优势,积极帮助城郊镇开展工作,为城郊镇人民带来福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