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第二届汉字听写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高宏祥 时间:2015-04-01 16:55

 


 
3月31日,米脂县第二届汉字听写大会在县第二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米脂县教育局主办,教研室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县在校八年级学生,共有11支代表队55名队员参赛。

    比赛分团体赛,个人赛,听写大会采取逐轮淘汰的方式。比赛中,参赛选手冷静沉着,落笔谨慎,随着倒计时读秒声终止,大屏幕显示出各自的答案,评委老师举牌裁定正误。每当选手答对生僻词汇时,场下均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台下观众也全情投入,他们将答案写在纸上等待正确结果,其紧张与热情绝不亚于台上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米脂三中代表队,米脂二中代表队,米脂一中代表队脱颖而出,分获团体冠、亚、季军;米脂二中八年级3班高乐乐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据了解,本次听写大会的冠军将代表米脂县参加榆林市级选拔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