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先深入石沟镇为农村党员讲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杜海斌 时间:2015-03-27 14:54

 


 

 

     3月26日,县委书记杨志先来到杜家石沟镇,给该镇“党性 党风 党纪”教育活动第二期培训班的160多名农村党员讲党课。他就《强党性  正党风  严党纪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为主题进行讲授,内容涉及什么是“三教育”、为什么要开展“三教育”活动、如何开展好“三教育”活动、新时期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党员、当前我们应做好的三项工作。授课内容结合当前实际,深入浅出,全面罗列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为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参与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太及时了,太有必要了,及时提醒了自己严格对照党章要求自己,让自己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希望以后每年能开这样的党员学习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姬文世、县纪检委常委郭丁胜,分别就党风、党纪等有关内容作了宣讲,所有参与培训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召开了部分老党员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吕明辉、市委组织部干部杨文军应邀出席指导了会议。

     
    据了解,“三教育”是指县领导干部对全县广大农村和社区的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三方面的教育。全县“三教育”活动从3月初开始,5月底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走访调研、学习教育阶段。二是征询意见、查摆问题阶段。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活动要求要做到“十有”,即有活动实施方案,有党员学习资料、学习笔记,有村党支部会议记录,有党员意见建议征询表,有党员年度考核表、档案登记,有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记录,有党员民主评议表,有党支部及党员问题整改清单,有党员培训感受及宣传报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