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足球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5-03-24 15:40

 


 

    3月15日下午,米脂县足球协会2015年首次全体成员大会在县交警队4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足协副主席冯实总结了2014年足协工作,足协副主席艾力安排部署了米脂足协2015年工作,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一、高效展开校园足球培训工作,由足协委派教练对城区中小学足球队进行训练。二、努力办好校园足球联赛,以高度的责任感承办好2015年米脂县校园足球联赛。三、认真组织第二届米脂县县级足球联赛。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五名“2014年足协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会议指出,虽然米脂足协的成立以及首届“八人制”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让米脂足球看到希望,但米脂足球基础仍然较差,局限性大,所以我们一定要迎难而上,将米脂足球真正地发展起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