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3-23 09:41

 


 

 

3月20日,米脂县在常委会议室召开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县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王兴政就综治工作进行专题发言;维稳办副主任李小鹏就维稳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反邪防邪办副主任张小文就反邪防邪工作进行专题发言;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就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专题发言;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宣读获奖名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4年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会议指出,2014年,我县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以创建平安米脂为总抓手,以维护社会稳定为总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成效。2015年,我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重点是:全力做好“两率一度”工作;继续做好严打整治工作;努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典型推广工作;认真做好台账整理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措施,紧紧围绕“两率一度”这一工作重心,不断强化社会治安治理,深入推进平安米脂建设,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稳定,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文化强的新米脂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