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巡特警大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5-03-16 15:18

 


 

  

    米脂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妇女找回了走失的孩子,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15日13时许,米脂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孩子走失,巡特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米脂县新世纪广场后,发现街道上一妇女哭喊着找孩子。民警通过与此妇女的沟通了解到,该妇女在米脂县新世纪广场附近与孩子走散,小孩叫朱浩文,今年4岁,穿黄色上衣棕色裤子。根据该妇女的描述,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化整为零在城区展开寻找工作,通过2个多小时的群众走访,询问附近的沿街商铺,民警终于在米脂县武汉商城门口找到了走失的小男孩。
    当民警们把走失的孩子交到母亲手里的时候,孩子的母亲不禁喜极而泣,她热泪盈眶的握住民警的手说:“米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民警们情系百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是一支老百姓信的过的公安队伍”。民警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巡防力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有困难找警察”的诺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