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烽 时间:2015-03-06 13:54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 ,米脂团县委联合县邮政储蓄北门川支行团支部、米脂县户外协会团支部前往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米脂县中心敬老院等地,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将一碗碗寄托了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上。以此活动拉开“志愿服务耀银州,青春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帷幕。
  据悉,本活动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结束,动员全县青年志愿者和青年文明号组织等力量,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逐步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关爱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环保县城”、“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光盘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现代文明”、“向雷锋精神点赞,倡导绿色文明上网”等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