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紫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市民免费发放爱心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3-05 14:32

 


 

 

    2015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早上7时,在米脂县金龙大酒店门口,紫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市民免费发放爱心香粥。现场,饭店的员工和志愿者为前来吃早餐的环卫工人、保洁员和老人发放了香甜的稀饭、热腾腾的馒头和精致的小菜。吃早餐的人们围坐在一起吃免费早餐并开心的说笑着。一位老大爷说:“这个活动好,老板人更好,如果世上再多一些这样的好人就更好了”。
    从2010年3月5号开始,紫靖城餐饮集团每天都免费为市民供应早餐。紫靖城餐饮集团董事长贺军说,只要有能力他会将免费爱心香粥活动坚持下去。贺军热衷于慈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常年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已投入善款达700多万元,他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永远发扬光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