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荣获2014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5-03-05 10:32

 


 

    3月4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局荣获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和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核两个“先进集体”。

    2014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局党委针对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成绩不佳的现状,深入分析原因,着力创新理念,主动转变作风,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局民警,紧紧围绕全县转型跨越发展的大局,以建设平安米脂、法治米脂为目标,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大力推进民生警务、亲民公安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来之不易,全局民警倍加珍惜。2015年,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要求,精心组织,严密措施,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努力形成紧扣中心、突出重点、科学配套的目标考核工作机制,确保2015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再创佳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