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波一行检查县委机关单位到岗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雪 辛治良 时间:2015-02-26 15:26

 


 
2月25日 春节收假第一天,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扎实工作,务实苦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好春节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来到县委各机关单位检查上班到岗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县委办主任冯利波陪同检查。
在县委机关,曹文波、高登、魏国一行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畅叙新年工作的新设想、新举措,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各位干部职工模范遵守上班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表示满意。曹文波、高登、魏国在检查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作兢兢业业、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实现我县各项事业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从检查情况来看,机关工作人员都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工作氛围较好,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准备之中,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通过督促检查,切实改进了机关作风,切实为努力建设生态美、百姓富、文化强的新米脂中起好步,开好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